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流行之美:2015秋季四大流行元素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0:40来源于:SEOSEOO袋鼠皮具
分享:

作为一名时尚达人,今秋四大流行元素你GET到了没有?在2015秋冬的时尚周上,像几何、绣花、运动等元素重新定义秋冬的潮流新风向,你能很轻易的掌握今秋的流行趋势,潮人就是要抢先一步把流行元素穿身上,下面女王带给大家提升自己时髦值的四大流行元素单品,让你穿出自己的大咖范!


中国红

要说今秋什么色系最流行最时尚,那么肯定是“中国红”,特别适合亚洲人皮肤的色彩,在轻松衬托出女人好气色的同时,也是打破秋日沉闷搭配的点睛之笔,不管是红色的风衣、针织衫、还是正红色的连衣裙,都会让你拥有自信满满的姿态逛街、约会等。

同时红色系拥有着让人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作为与黑白同等的经典色系一直没有退出时尚的舞台,特别是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总会给你带来温暖与愉悦的感受。

纯色系

宽松板型欧美大气,又不失女人的飘逸感,双排扣的设计帅气感十足,腰带增加设计感,系上后优雅修身。内搭衬衣和印花T恤均可,是秋季不可以少的单品外套。

金丝刺绣

简洁大方的衣型,因为加上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凤凰图案的金丝线绣花,立刻华美而独特独行,有自己的个性。

中性风

今秋的中性风服饰依然大行其道的占据时尚界的舞台,休闲随性的穿着赢得了一大批爱时尚的MM,不要以为中性风就是要打扮的像个男生一样,你只要在风格上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帅气就可以,同时中性风格又分为酷帅的休闲与简约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通常以经典的黑白色系为主打,简单加入其他色系想相互点缀,相信那种潮范十足的街拍范会带给你超高的回头率胖子没前途!要么瘦,要么死!

SEOSEOO袋鼠皮具 )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下一篇:今年冬天的大衣怎能少了这些颜色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