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服品牌有哪些 棉麻家居服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4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舶来品“家居服”,既然可以利用极短的时间占据国内市场,而且催生了很多家居服品牌企业。这家居服的市场究竟是有多大的魔力,让这么多的经销商以及品牌企业的加入?现在市场中,都有哪些品牌企业的存在?健康环保的棉麻家居服有哪些? 

在进入家居服市场之前,我们首先是要来了解一下家居服品牌。本次小编先向大家推荐:凯伦堡家居服品牌。作为一个采用天然竹麻、及竹麻棉混纺面料的家居服品牌,这一点则是该品牌在行业中独有的竞争优势。在竹麻专利技术上,凯伦堡家居服已经取得了60多项的国家专利哦。凯伦堡不仅仅选用上等面料,在设计风格上也是时尚与知性并存。在设计上市目前国内设计风格非常常清新、高档、大牌、差异化定位清晰的家居服品牌!而且在产品线上,也是涵盖了:竹麻家居服、竹麻袜子、竹麻鞋子、竹麻单品裤、竹麻床品、竹麻毛巾等全品项竹麻产品!能够很好的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其的需求。 

如果是想加盟凯伦堡家居服的话,可以代理或者加盟。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广东市场以公司直营为主哦。如果有意向加盟,现在就为企业留言或致电吧。凯伦堡家居服品牌期待你的加盟。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家居服品牌
下一篇:别让老娘喝热水 请给我一件无钢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