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会挑选内衣吗 珍妮花来告诉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3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的女生们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大胸。在网上搜索内衣的时候,都会记得打上“聚拢”“加厚”的关键词;大夏天忍受着被厚厚的海绵闷到汗流不止的煎熬。OMG这都什么年代了,无论是丰满或者平胸其实都各有所长。不是你们的身材不好,而是因为没有挑对内衣罢了。

女性的胸部在穿衣方面起到至关紧要的作用。可以这么说,拥有丰满胸部的姑娘们和平胸的姑娘们在这世界各司其职。平胸的姑娘大部分都跑去负责时髦了。

亚洲女生普遍胸不大——但没胸不要紧,你还可以有品味啊。

内衣这档子事,想弄清它就得先弄明白:▼什么是性感?

有一种是直男眼中的肉欲,另一种是为取悦自己的美。

真正懂得生活的女人,是不会丢失自己的女人味的。如果坚强久了,就需要找回猫一样的性感和慵懒,放下铠甲,关上窗帘,像猫一样慵懒地蜷缩在床上。

这时候,会连空气都开始变得柔软。

所以选内衣也就是你的人生态度:从挑内衣这件事开始,让你的生活宁缺毋滥。换句话说,更爱自己一点。不管大胸小胸,你都可以任挑想要的时髦或者性感。

几招教你挑高逼格的内衣

材质一定要好,劣质品再便宜也不买

蕾丝、丝质、氨纶是经常用到到材质,也不需要把这些专业名词都背下来,有一种特别好的办法,就是去商场实体店里多看多摸,看多了就知道什么是好的。
舒适、舒适、舒适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即使以上所有的你都做到了,如果一件内衣穿着不舒服,就别再穿它。因为取悦自己这件事是不需要隐藏的,身体会告诉你答案。

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品牌

每个内衣品牌都有自己的风格,要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品牌。万一明天就要和男神约会,今天要从一堆看都看不懂的品牌里挑出一件最适合自己的怎么办?

所以说,最直截了当的做法就是
珍妮花内衣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