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领毛衣颜色搭配 冬季高领毛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3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感觉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能坐着就不会站着,能躺着就不会坐着,这就是冬天的装扮,给人一种慵懒感,但是貌似就很多人都享受这种感觉,冬季高领毛衣给你这种慵懒感,冬天就是喜欢这种随意的感觉,穿修身反倒不自在。

高领毛衣款式搭配,浅蓝色高领毛衣搭配,小编看着图片反正是喜欢上了这款搭配,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不仅呈现清新感,还很有女人味,浅蓝色高领毛衣款式搭配同色系针织包臀裙,下身还有透视的纱质裙摆设计,配上小短靴,街头魅力肯定吸睛。

现在的性感已经不是修身款式就可以的了,修身的款式可以勾勒出好身材,但是宽松的版型可以修饰出好身材,例如高领宽松毛衣款式,灰色的颜色比较的低调耐看,配上一条黑色皮裤,宽松的版型盖过屁股,这样的搭配更显腿细哦,如果你的屁股大,那么选择一款这样的毛衣,好身材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