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呢子大衣 温暖整个冬日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3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寒冷冬季的季节,你肯定需要一样百搭又能增加温暖感的外套吧!小编推荐的几款太平鸟女装羊毛呢大衣,让你在这个寒冷凛冽的季节里美美的!

1、太平鸟羊毛呢大衣

太平鸟女装羊毛呢大衣,优雅翻领将率性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为整体造型增添大气简约的格调,后下摆的开叉既端庄内敛又充满诱惑意味。

2、太平鸟宽松呢大衣

这款太平鸟宽松呢大衣,时尚的翻领设计,显露出帅气的中性韵味,优雅的落肩袖别致时髦,大气廓形演绎高定范儿。

3、太平鸟直筒羊毛呢大衣

冬季新款太平鸟直筒羊毛呢大衣,落肩袖的设计能带来整体的温柔感,将肩部的线条柔化得更和谐,简约的斜插袋丰富着装的立体感。

4、太平鸟英伦风呢大衣

英伦风太平鸟羊毛呢大衣,优雅的翻领造型剪裁立领彰显都市范的大气,与硬朗的西装大衣塑造层次感,胸前的手巾袋细节个性帅气。

5、太平鸟中长款呢大衣

中长款太平鸟羊毛呢大衣,高超的剪裁让翻领显得简单又现代,散发成熟优雅的时髦风格,别致双排扣,将惬意的都市摩登风尚展露彻底。

温暖百搭的太平鸟女装羊毛呢大衣,快为自己入手一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