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人穿搭】驾驭高级灰 做气质女王!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2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高级灰Gray

比黑色更加柔和,比白色更有质感,这就是“灰色”。灰色是一种需要时间积淀才能被理解的色彩,年轻时不喜欢它的低调、平淡,成年后却会被它的沉稳、包容所征服。深深浅浅的灰色变幻出无限的可能,几乎能和所有的时装风格默契共处,也几乎能让所有人都找到合适的穿搭方式。T台上的灰色造型,干练的西服套装,简洁的大衣外套,温暖的针织、皮草,优雅的连身裙,华美的礼服,充满活力的运动装……今年秋冬最强大的灰色搭配指南,get it!

下面编编就为您推荐舒朗旗下女装品牌秋冬灰色系大衣,秋冬衣橱必备品哦,一起来翻翻看吧....

SHOW LONG·素雅灰

上榜理由:淡雅温和,难掩高贵本色

灰色力求颜色的和谐,给人干净的视觉体验,它仍旧保持颜色的靓丽属性,在温和淡雅中凸显一丝高贵。

珂蕾朵姆·雪之冬日

上榜理由:六芒天降,带来极致的纯净

不同色调的灰色排列组合,落肩袖的长大衣在展现简约极致美,后背的腰部捏褶看起来更像个小礼服,使得这件大衣瞬间转型,适合性格温暖的女性穿着。

灰色的竖纹加黑色的组合使得连衣裙立马有了纤瘦的视觉效果,外搭美利奴羊毛的加长翻领开衫,独特的设计能延长颈部线条,在潜移默化间将脸型缩小并且和衣身融为一体。

雪——农历十月,纷扬飘荡的大雪,白了万里长廊,衣服面料的配合花型就像是农历十月小雪清扫地面,覆盖着薄薄一层。

醉酷·岩灰

上榜理由:因为多变而神秘

格纹单品是永不褪色的经典,有一种天生的魔力,总在千变万化却永不退潮,黑白的经典棋盘格纹,复古中带着现代的前卫设计元素,搭配秋季沉闷的深色单品也会令人眼前一亮!

岩灰的色彩,显然成为低调和品质的象征,短外套和阔腿裤的经典气场配搭,使醉酷女郎在寒冷的冬季依然帅气,没有多余的装饰,大牌范儿十足。

高级灰色,低调中散发着优雅,如果衣Q足够高且能驾驭此色,您就是不靠颜值靠Q值的时尚“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