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11.20“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 第一辑 《城市与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2 13: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COBO与城市

·深圳与柏林、布宜诺斯艾利斯、名古屋等8个国际都市,共同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设计之都”称号。聚集年轻、时尚、创新气息的深圳,如今已走过35周年的发展之路,无限的创意与无穷的创新力量,都促使着这座年轻的城市迈向新的腾飞起点。 

作为深圳本土的时尚企业,COBO与深圳特区同步成长。深圳鼓励“创新“的大环境,深圳人“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让COBO受益匪浅。从1994年创立至今,COBO怀揣一个时尚的青春梦,以“羚羊”般“永不放弃”、“开拓进取”的精神与深圳同步奋斗前行。

COBO立足于深圳,历经22年的发展,拓展全球门店共达200多家!

COBO掌门人周和平先生入选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献礼大型纪录片《青春·深圳》企业代表人,畅谈COBO与城市的渊源。

COBO与设计

·COBO从创始之初便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大胆地走品牌原创特色之道。手袋以“立体编织”、“双面袋”等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元素与理念,树立不可复制的品牌特征。

·流行的色彩,干净的轮廓,精致的细节,丰富的袋型与细腻的材质,COBO手袋兼具优雅与实用设计于一身,充分展现出现代女性的独特与自信,深受世界各地时尚国家和先锋城市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COBO X《女报》

同样出于对原创文化的热爱,对于独立设计师的珍视与培养,COBO与《女报》杂志合作举办本届“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以35位重量级设计师的灵魂作品,为深圳特区成立35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为独立设计师提供成长的土壤、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奖励对深圳时尚行业有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助力深圳设计之都的变革!

本届“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将于11月20日在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作为颁奖礼的合作伙伴,届时,COBO将带去前所未有、全球震撼首发的手袋作为贺礼!活动现场,将有6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对于活动进展以及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全球首发的COBO手袋,我们邀请您密切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