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武汉红人冬波•绣锦 西学东进的中世纪辉煌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2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黑色的低调经典与红色的张扬鲜明进行组合,就是时尚界经年不衰的时尚搭配,再点缀以或柔和或华丽的锦绣花枝,结合西方中世纪宫廷元素,典雅与高贵从各个细节荡漾而出。

当这种华贵当放在中国的土地上,古典中更添喜庆庄重。

冬四波·中世纪的辉煌,承袭前款的璀璨,更加入了婚庆的注脚。婚礼节日,所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都不约而同的聚集在这个优雅浪漫的时候。新娘子披上美丽的婚纱,亲爱的母亲服饰庄重华贵,看着自己眼前的女儿如同看见曾经的自己。

宫廷绣花和玫瑰提花的面料打破红黑两色的单调,华丽的刺绣和拥有柔软质地的蕾丝是每个女人不可抗拒的宿命。

爆款推荐

冬四波·中世纪的辉煌

连衣裙:HA52OL407

超强机理感的股线蕾丝,质地骨干且通透,塑形透气性好,面料不易起皱,易打理。赋予鲜艳浓郁的红色,女人味十足的修身款式,面料拼接凸显时尚感,无需过多装饰,款式经典易搭。

大衣:HA52OD412

羊毛防皱耐磨、柔软保暖,是大衣制作的上佳原料。这款羊毛大衣以简洁大气的身型与中调配色显示着都市女性的低调高雅,细腻手工钉珠工艺,华丽而又精致,让人眼前一亮。

外套:HA52OS405

庄重经典的廓型配以宫廷风格的纹理,优雅的绣花工艺在红黑错落间得以凸显,充满艺术气息的灵感完全展现于此款外套上,优雅成熟中体现出女性的高雅情调。

各种元素的融合促成了时尚设计的乐趣,【中世纪的辉煌】系列来源于欧洲中世纪宫廷女装和派对女装中的典型装饰,精致、华丽、优雅复古,当融入本土的花型、色彩乃至民俗风情,在特定的场合就是别样的风景。

优雅的花朵在衣身上娇艳欲滴,女人的精致华丽和优雅高贵也随之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