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noratico达衣岩 2015 W/冬游牧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2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游牧系列/

原始而奔放

展开一段爱斯基摩人的暖冬情愫,

浓郁而浪漫的格调

为寒冷的冬日赋予了温暖至心的暖流

…….

粗犷的翻毛外套,极具游牧感,衣身的细节处理,体现原始粗粝之感,内可搭连身裙,保留了舒适保暖度及实穿百搭性。

A型外廓,具有斗篷式的灵动感及包容度,连帽翻毛设计,亦增添游牧的流浪感,内搭真丝印花上装,极具异域的风情与浪漫。

面料表层采取喷墨工艺,具有斑驳的质感,门襟翻毛流苏设计,粗粝而原始的状态,呈现生命张力,内搭印花衬衫,糅合风情的浪漫情愫。 

洗水蓝外套,经破缝、补丁等工艺,具有怀旧式的流浪感,内搭印花长裙,营造民俗式的浪漫感。

高领的毛织款,极具防风保暖性,衣身提花纹案点缀,富有怀旧的年代感。内搭印花连身长裙,呈现浓郁的异域浪漫情调。

衣身拼布设计,具有解构式的层次感, 整身采用灰调色度,更添怀旧的粗粝感,帽檐繁茂的毛条处理,营造爱斯基摩人着衣的原始风貌。

[ 品牌简介 ]

Donoratico 达衣岩

一个意大利小镇的名字,最初学习油画、具田园情结的设计师丁勇把她作为自己创立的一个时装品牌的名称。角逐、碰撞、撕扯、浮躁等波澜壮阔图景和自由、民主、宽容、爱、环保等普世理念和社会文化形态开始推行的现在,因为达衣岩,令我们这些现代人找寻到了心灵归依的精神家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