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和休闲都可以穿天蓝色 金舶莱天蓝色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11: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一定很喜欢蓝蓝的天空下欣赏朵朵白云的样子,因为这不仅养眼还能让人联想到一切美好的事物。这么蓝的天我们很少见到,但这一份像蓝天一样愉悦的心情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却可以拥有,你只需要一件天空蓝的外套就能做到。

首先给菇凉们介绍的是这款修身的大衣外套,为什么介绍它呢?是因为它不仅颜色非常淡雅和有气质,而且它的版型也非常漂亮,如果你是气质出众的妹纸,小编建议穿这样的蓝色外套去上班绝对会让你回头率飙升,高腰设计拉长你的比例,又好搭衣服,内搭白色连衣裙就很女人味了哦。

对于喜欢蓝色的妹纸们来说,除了上班的衣服再来一件日常生活中穿的休闲蓝色外套那也是棒棒哒。双排扣毛呢大衣非常经典,厚度也不错的,里面内搭一件黑色单品和黑色短裤或短裙,都非常养眼舒适。如果你今天定义的是休闲风,小编建议可以尝试像模特一样搭配平底鞋+堆堆袜穿哦,绝对让你时髦up。

图片来源:金舶莱女装

网络 )
关健词:天蓝色大衣 蓝色系服装
下一篇:光棍节约会怎么穿衣 泰格约会女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