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冬省心搭配 偷个小懒,照样美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逐日降低的气温悄悄告诉你进入冬季了,眼看赖床的病症日益严重,里里外外穿得越来越厚实,每天的搭配又开始费尽心思。这时急需初冬最省时省力,时髦度不减的穿搭法:连衣裙+外套,这招具体有多妙,往下看咯~

小黑裙真的是冬天节省搭配时间最好用的单款了!凡是你想得到的外搭,毛衣、羽绒服、大衣……也无论什么颜色,都能配上,而且好看,只需稍加注意小细节。

无袖的圆领A摆阔型是Office实用单品首选,在室内搭配一件丝绒小西装或者羊毛开衫,出门时外套一件亮色中长款大衣。

如果还怕麻烦,小披肩来得更简单。只是出门的外套尽量选择袖子廓形比较宽松的款式避免上臂的臃肿。

深V背心连衣裙是冬日的性感体现,各种外套“通吃”,基本不会出错。省下了大把时间,要不再选一对耳环吧,简约设计感的就够了。 

金属元素+亮片拼接增加了小黑裙的酷感!不如酷得彻底些,一件皮革质地的大衣加一双皮靴,款式都不用复杂,基础款也能穿出时髦感。

相比之下,针织裙是绝对的“最佳女配角”,不会喧宾夺主,却完美修饰身形。搭配长款大衣或者短款夹克不在话下。出门前再随手挑一条亮色围巾加些点缀,造型一分钟搞定。

纯色连衣裙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大气,没有花哨的装饰,只要掌握几个色搭技巧,就万无一失。

蓝紫色赋予了连衣裙高贵优雅的属性,和大衣相配才能彰显风格。不必纠结大衣的款式,要讲究的是色彩。

保守选择:黑色、白色;这是喜欢出安全牌的女士们的不二选择。

撞色选择:酒红、黄色、驼色;拒绝单调,始终占领视觉焦点。

花样选择:大衣上的图案色调与蓝紫色相近即可。

橙黄色系连衣裙能让人看上去充满活力,但是因为太抢眼并不是那么百搭,外套颜色要稍加注意。

最协调:黑色、咖色、棕色、米色、白色、黄绿色,其中米色和白色会更助于提气色。

最活泼:紫色、蓝色,形成强烈对比,易于留下更深刻的视觉印象。

新鲜尝试:相同色系印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