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季呢大衣外套搭配推荐 2015呢大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1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在不停的流逝,我们虽然很留恋夏季的美景,但是季节的更替是我们左右不了的。当我们随着时间走进秋冬季的时候,似乎这一切都已经被打破了。穿上厚重的衣服,着实不是很美观。为了让大家能够在这秋冬季中拥有应有的美感,伊华欧秀女装向大家推荐2015秋冬季呢大衣外套。 

黑色及膝修身版大衣,内搭上一件白色高领针织+自然破洞牛仔裤,休闲且时尚。不要说这一款不够时尚,我们要看到黑色面料上嵌入撞色图案,经典黑+印染,是不是更加的能够凸显这一款呢大衣为你带来的时尚感? 

如果不是很喜欢这种大衣,我们还可以选择皮衣。皮衣是“帅雅”的另一种代名词,在女性给以柔化形象的情况下,将皮衣的硬朗感变为帅真酷雅。这并不违背皮衣设计的初衷。因为它的演变是必然,也是女性对个性追求越发明显的最好例证。红色短板型皮衣+黑色长款连衣裙,长短搭配,层次感极强。帅气中不失应有的优雅范,街头达人们,喜欢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