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贝儿2015秋冬季——讲述大牌的故事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1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隶属快乐城堡集团,旗下拥有“快乐城堡”、“安贝儿”两个时尚孕婴童品牌,是孕婴童领域内拥有多年设计生产经验和运营管理经验的知名企业,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目前主营的两个孕婴童品牌,其中“快乐城堡”是国内首家专营时尚儿童内衣及家居服的领导品牌,率先进入时尚儿童内衣细分领域实行品牌化、专业化经营。“安贝儿”则是面向孕妇及0~6岁婴幼童提供全面健康的母婴用品和服务的综合性品牌,产品开发线涵盖内衣、宝宝套、用品及外服等!产品线之丰富、开发能力之强在行业中首屈一指、品牌发展至今已有近10年历史,目前代理商已经覆盖全国95%以上省、直辖市、自治区,安贝儿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设计时尚,拥有较高市场美誉度。

每一天安贝儿人都在用心、每一季度我们都能看到安贝儿产品的进步、2015秋冬我们在演绎着新的故事、我们在讲述着大牌的故事!亮色的呢子面料大衣、温暖柔和的羽毛纱毛衣、两面穿的百搭棉服、可爱俏皮的提花纯棉毛衣加厚外套、中长款拼色的棉服、拼色面料的中长款大衣、匹印可爱的水洗梭织长裤、复古洗水的牛仔夹裤、灯芯绒保暖的棉裤、让可爱宝宝的衣橱变成一出时尚的大戏,原来、时尚不仅仅只专属于成人!

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人有我有、人无我有、扎根汕头的安贝儿品牌在原有汕头内服研究中心之外将外服设计中心放在了时尚设计之都深圳、一帮锐意进取的年轻人挑起了产品研发的重头戏、每一季度的产品都在发生着质的改变!如今2016秋冬季的产品也在紧张而有序的研发设计中、回顾2015、安贝儿变得越来越大气、安贝儿的外服不再是汕头的那种风格、它在破格沉沦之后再一次扬帆起航!取而代之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2015秋冬季产品!我们的精彩故事还将一季一季的延续……

喜庆的红色外套那是为圣诞、春节而准备,粉色那是为小公主的华丽梦想而展示,芥末黄色、宝蓝那是为描写男性色彩而存在!有华丽的公主风、有休闲略带户外的田园风、有时尚都市风、这是安贝儿设计师为你所想、因为安贝儿不仅仅是在给你设计一件商品而是设计一种生活方式!给你宝宝填充衣橱你是怎么想的呢?

2016秋冬季、我们的产品色彩更加明亮、风格更加可爱、公主风将变得更华丽、都市风更加个性、校园休闲更加帅气!每一个产品分类将变得更加专业而靠谱!当然!大牌的故事将继续进行……

目前,国内仅存少量的空白区域正在招商、诚待我们的真诚合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我们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

GuangDong Happy Castle Development Co.,Ltd.

招商热线/Tel:0755-33258866

传真/Fax:0755-33258899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2号中民时代广场A260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