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国DECO&E与重庆尚盟签约投资共营“盟韩上品”时尚产品运营平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ECO&E会社与中国重庆市的尚盟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尚盟)签署了合作协议。

 

DECO&E会社称28日在首尔蚕室的乐天饭店与重庆市巴南区代表团和重庆尚盟实业有限公司一起举行了<韩-中企业商务合作及事业说明会>。

这次签署协议的目标是尚盟集团与国内(韩国)著名的女装企业---DECO&E会社和国内化妆品生产、流通企业---秀人芳会社之间结成商务合作伙伴,相互进行投资,共同构筑、运营韩国时尚产品营销平台“盟韩上品”。

DECO&E会社朴章皓社长说:“目前在重庆开展的事业方式跟在上海的不同,是B2C方式,是个新的领域。” 他还说: 重庆是当地政府为了重振服装产业不惜各种志援的地方,是今后韩国服装企业将争先建立销售据点的地方,我们是在占先机。

重庆巴南区陈刚区长说: “重庆正在从摩托车、汽车等传统产业向IT、机器人、生物医药、能源、高端纺织服装等产业转向。由于重庆的交通地理位置,时装和流通产业发展的空间很大。”

重庆市正在全力扩充水、陆、空交通。正在铺设重庆至荷兰鹿特丹的国际铁 路(开通后行驶时间从40多天缩短到13天)和通往东南亚的三条公路,建设了在8小时内就能到达国内主要城市的高速公路网。通过长江一万吨级船队从上海可以直达重庆,正在把江北国际机场的跑道从一条扩建为三条。

重庆的人均GDP水平还处在6000美元左右,但是凭借着在中国最快的经济增长速度有望迅速提振扩大消费市场和购买力。

陈区长介绍说:“国内最大电商之一的京东已在巴南落脚,加上保税区预计在年内建成后,韩国产品将更多更快的涌入重庆地区。

重庆尚盟公司唐均才董事长说:“韩国时装和化妆品在中国各地认知度很高,很受欢迎,我们通过已有的市场和流通网,加上与韩方合作构筑运营新的销售平台“盟韩上品”,将在营销韩国时装,面料、化妆品等时尚产品方面在本地区独占鳌头。

尚盟实业有限公司是2012年由28家服装企业出资成立的大型企业。尚盟公司从政府那里争得较低廉价格的土地,在那里正在建设包括绿色工厂去、设计研发区、商务服务区、综合物流区等在内的大型时装产业园。预计2016年6月竣工。

尚盟公司已在今年9月在重庆开办了经销韩国时尚产品的\"盟韩上品”汇集店,并制定了与韩国企业在时装、面料、化妆品、美容等领域多种多样合作的方案。DECO&E会社通过这次协议,可以把自己的品牌产品和韩国的其他品牌供给尚盟营销平台, DECO&E提供的产品除了时装外还有帽子、饰品等附属品和由他们精选的韩国设计师品牌产品。

尚盟方面说:由于该营销平台由尚盟直接构筑运营,可以省去供货企业的场租费、宣传广告费、仓储费、人力费等支出,所以加进来的韩品企业和设计师企业将会得到很多优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