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洲奢侈品内衣品牌:Aubade(欧巴德)内衣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也能够感受到人们对于贴身穿搭的内衣要求也是一点点提高。作为都市丽人一族,自然也是有着极高的要求。一些小牌子的内衣,丽人们可是看不上眼的哦。不过,小编接下来为你们推荐的内衣品牌或许能够勾起你们的兴趣。 

欧洲奢侈品级内衣品牌:Aubade(欧巴德)!该品牌是法国最昂贵的内衣品牌之一,它是柔软且随意的情调;面料则是选择飘逸的轻纱以及蕾丝与雪纺,很好的突出刺绣带来的美感以及奢侈与富贵感。整体的设计,都能够巧妙的展现女人完美的曲线,同时也能够营造出女人神秘与性感的一面。 

Aubade(欧巴德)是一个大胆以诱惑有设计起点的奢华内衣品牌,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它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推广手段:就是坚持多年的对女性性教育课程,每一幅大灯片上,都会简单的告诉女人们如何散发女性魅力,俘获男人们的心。这种诱惑似乎是百试不爽,这种推广形式很受行业内人士的称道!能够成为欧洲奢侈级内衣品牌,想必也会备受我们国内丽人们的追崇。

如果你有更多关于Aubade(欧巴德)内衣资讯,不妨与小编一同分享一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