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买什么? 去上流家族亲子装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店逛逛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9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后天就是双十一了,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吧?因为又可以败败败啦!可是各式各样的美衣是不是也让人有些挑花了眼,反而不知道到底该买什么好了呢?小编说,如果你刚好在东莞,然后又恰好有个可爱的小宝贝的话,双十一不妨去上流家族亲子装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店逛逛吧!

上流家族亲子装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将亲子间无限的欢愉和快乐透过服饰丝丝入扣的演绎了出来,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并突破了传统亲子装设计上一模一样的框架,使得每一套亲子装有爱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在面料的选择上更是兼顾了舒适和健康,是一个深受家长和孩子青睐的亲子装品牌。

此次东莞厚街万达广场店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各式秋冬新款亲子装全新上市,款式时尚,风格多变,为80、90后年轻父母提供了有爱又时尚的亲子装,看看这选购的人潮,就知道上流家族有多受欢迎啦!那如果你也想增进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不妨带上孩子一起来挑选看看吧!新店开业期间还有惊喜折扣等着大家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