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领毛衣怎么搭配好看? 高领毛衣搭裙子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9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光溜溜的脖子总让人感觉到丝丝的凉意,这时候除了可以用围巾来御寒保暖之外,高领的毛衣也是极佳的御寒扮靓利器,那么高领毛衣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小编说,不如试试将高领毛衣和裙子一起搭配穿着吧!

白色高领毛衣温暖舒适又遮住显瘦,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是干净清爽,搭配粉色开衩针织铅笔裙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不失女人味,喜欢的可以试试。

枣红色给人的感觉非常温暖,在秋冬时节穿着再适合不过了,选择将枣红色的高领毛衣和银色超短裙一起穿着,显瘦时尚又温暖舒适,秀出一双美腿更迷人哦,怕冷的妹纸可以再搭配一双厚一点的肉色丝袜来打底。

黑色高领毛衣简约大方又显瘦,修身的版型更是凸显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搭配黑色皮质短裙一起穿着,女人味十足又带着几分酷帅的感觉,成为时尚潮人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