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案例分析 内衣店如何应对客户的折扣及优惠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8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销售情景1:我就是先试试,我经常逛街,等你们打折的时候我再买。

话术A:没关系的,您可以先试试看。其实我们现在也有折扣,虽然没有换季的时候低,但是码数很齐,不会有断码的状况。而且您的身材这么标准,我比较替您担心,您喜欢的衣服到时候不一定有合适的尺码,如果没有的话那多可惜呀,您说呢?

话术B:是的,打折的时候买,确实价廉物美一,只是也会有些缺点:一是买了之后可能穿不了几次就过季了;二是服装的流行性比较强,今年流行明年又不一定流行;三是换季打折的时候经常会尺码不齐,常常顾客很喜欢,但就是没有顾客要的尺码,那多可惜呀,您说是吧?再加上(比如赠品、促销、VIP)……所以现在购买是非常划算的!

话术C:我明白您的意思。打折的时候买,确实价格看起来会便宜点儿,只是买过季打折的衣服,可能穿不了几次就只能压在橱柜底了。这样衣服的价格其实反而更高,您说是吗?如果您现在买的话,其实也可以享受到我们的贵宾卡折扣,并且您还可以穿一个整季。

话术C:呵呵,您真是个聪明的顾客,很会选时机购买衣服。也难怪,现在赚钱都不容易,买件衣服也是好几百块呢。没关系,您可以留下电话号码,等到我们开始打折的时候我马上通知您,到时候您就可以过来挑选了。不过您真正喜欢的衣服我还是建议您现在购买,因为您的身材那么好,我真的担心到时候是否有适合您的尺码。

销售情景2:你们公司现在是6.5折,以后会不会有更低的折扣。

话术A:这一点您放心,我们XX服饰基于对顾客负责任的态度,在折扣的把握上原则性也是比较强的,绝对不会随随便便在折扣上乱做文章。再说如果折扣很混乱,您买起来也不会有安全感,您说是吗?

话术B:这一点您放心,我们XX服饰在这方面是比较规范的,当然这也是对顾客负责任的表现,如果我们乱打折扣,一天低过一天,即使衣服您再喜欢,购买的时候也不会有安全感,您说是吗?

话术C:这一点您放心,我们的服装有实实在在的质量保证。我们XX专卖店在折扣上的原则性也比较强,不会随便在折扣上乱做文章,一天低过一天,否则的话,您哪还有安全感呀,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地选购自己喜欢的服装!

销售情景3:其他品牌也打6折,赠品比你们还丰富,你们太不灵活了。

话术A: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我知道您这么说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会立即向公司反映这个情况,尽快在赠品上满足更多顾客的要求。只是我个人觉得除了赠品外,其实更重要的还是您所购买的衣服是否令您满意,毕竟赠品只是附属的东西,当然不能抢了衣服的风头才对,您说是吗?请问,您今天来主要是看……

话术B:是的,您这个问题提得非常好,这一点我们确实有些忽略。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在衣服的质量与服务上下工夫,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回头客也很多,比方说您看上的这一款……至于赠吕部分,我们会立即跟总部反映,作出调整,谢谢您的建议。

话术C:您说的这一点我们已经跟公司反映了,很感谢您再一次提醒我们。因为我们公司一直都是在服装品质与服务上下功夫,希望可以提供更好的衣服给顾客,所以虽然我们在赠品上不是很灵活,不过顾客的满意度还是很高的,帮我们转介绍的也很多。不过还是很感谢您的提醒,一旦有新的赠品方案出来,我会立即向您报告。请问,您今天来主要是看…

关健词:内衣销售技巧
下一篇:巴宝莉数字营销的成熟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