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金莎告诉你8个不得不知道的内衣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8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诉求也更加强烈,这一点,从人们开始关注内衣品牌,以及相关内衣的洗护等内衣常识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关注不代表就已经精通,关于内衣常识,你还得再认真看看这8条“内衣秘诀”。  

1.不试穿禁购买

内衣作为贴身衣物,它的松紧度直接影响到穿着的舒适度,打个比喻,你穿80C,但是内衣有厚杯薄杯,侧比有宽有窄,不一定所有的80C都适合你的身形,所以很多导购都会建议你先试穿,试穿过程中如有一点点不舒服,那就换一件,只有上身效果好,而且感觉非常舒适,这件内衣才值得你把它带回家。  

2.用手洗

用洗衣机洗内衣,不仅容易变形,而且与其他衣物同洗还容易沾上其他色素甚至细菌,所以一般不建议机洗内衣。  

3.手洗内衣有讲究

手洗内衣前,将内衣浸泡约3-5分钟后再开始搓洗。用布料相互揉搓的方式,如果肩带、下围处较脏,可用儿童专用的软毛牙刷来刷洗,力道一定要轻柔。洗完后用大条的毛巾将内衣包裹,轻轻地压出多余的水分,拉整处理一下内衣罩杯形状后,再晾晒。  

4.洗内衣不要用洗衣粉

洗衣粉里含有刺激性很强的石化成分,如荧光粉(增白剂)、表面活性剂等,所以一般不建议用洗衣粉洗内衣,可以选择刺激性相对减弱的肥皂、药皂,以及不含石化成分的专业内衣洗涤剂来洗内衣。  

5.晾晒内衣不随便

晾晒内衣时不要随随便便挂上去就完事了,晾晒时需用倒挂的方式来阴干内衣,尽量不要暴晒在阳光照射的地方,免得造成内衣色彩变化,但也不要挂在湿气很重的浴室里,免得湿气让内衣发霉。  

6.内衣勤换洗

为保证皮肤的干净、健康,内衣必须勤换洗。夏天出汗多,容易附着细菌和汗渍,最好是一两天换洗一次;冬天新陈代谢缓慢,出汗较少,可以两到三天换洗一次。  

7.控制内衣的使用期限

许多人忽略了内衣的使用期限,通常等到穿坏了、变形了才考虑重新购买新的内衣,这个观念其实是不正确的,内衣在穿洗过程中会有汗水、细菌等附着上面,即便经常清洗也不一定保证清洗干净,为了自身健康,建议每半年就淘汰一次旧的内衣。  

8.睡觉尽量不穿内衣

睡觉时身体活动量减少,血液循环减缓,原则上最好不要有东西束缚身体。睡觉时建议不穿内衣,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获得充分的睡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