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降温之时 更要做魅力暖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8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身在北方的小伙伴们已经感受到了寒冷空气的袭击,每当这个时候放眼望去曾经潇洒的男士们全是乌压压的一片臃肿,难道这时就不能继续保持优雅的绅士风,做有魅力的暖男么?依文告诉你完全可以。

中间这款毛呢大衣的轮廓更加的温柔,简约的设计使人看起来更加的温暖,驼色大衣简直是不败的经典选择。

独特的领口设计令身材的线条更加的果敢,如果你也和模特一样拥有倒三角身材,那么这件蓝色毛呢大衣非你莫属了。

寒气总是会从敞开的衣领中袭击身体,所以将颈部的温暖工作做到位绝对是暖男计划的重中之重,隐藏在衣服里的围巾更会令人感受到内敛的稳重感。

围巾总会与温暖柔和温润的词藻联想到一起,相比男装的严肃,围巾的流苏会让人感受到几分的活泼。

关健词:秋冬男装 冬装新款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金利来2015初冬温暖单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