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缔莎EDISA 爱上巴黎爱上经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7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以后一生中,不论到哪里它都会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

——欧内斯特・海明威

红极一时只能叫热门,长盛不衰才敢称经典。人们常常将巴黎与“浪漫”挂钩,而浪漫其实源于文明的积累和沉淀,需要时间来塑造,需要人类无限的想象来刻画,需要自由的环境来滋养生息。

2015年秋冬千鸟格依旧是设计师与时髦人士的情怀至宝,温存雅致的贵族气息让它成为当仁不让的复古头牌。最早让千鸟格登上时尚舞台,并坐上了高尚雅致头把交椅的是Christian Dior。

在嘉柏丽尔·香奈儿之前,针织服饰仅见于男士的衣橱。然而香奈儿在她设计生涯伊始便采用了这种舒适自在的风格,为她的女性顾客们带来不可思议的行动自如,令针织女装大为流行。

小A裙诞生在上世纪60年代,经历了战后十年间蜂腰大摆女人味的复兴,时尚界竟也出现了“审美疲劳”,反对复古,提倡极简的现代主义风潮把迷你的小A裙带入了人们的视线中,至此,外廓流线型的小A裙成为了潮流不败的神话。

说到直筒裙,最先进入脑海的应该是60年代超模偶像崔姬(Twiggy),瘦嶙峋的身材配合流畅直筒裙是她最经典的镜头形象。复古典雅的经典造型成为明星气质穿搭首选,不限制身材的直线廓形也是“瘦身”法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