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乳而战 【美思525养生SPA】项目闪耀启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7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是美思人,我一直在关注,我一直在行动;致力于让每位女性拥有健康、美丽、自信的身材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愿景!我决意用我最真挚的情感、用我最真心的付出,竭尽所能,传播护胸理念,孜孜不倦的奋斗在护胸路上; 爱的路上有我与你同行,伸出双手、心连心;呵护生命、绽放美丽,美思与您一往而情深,美思与您同行、与健康同行!

广东实战精英训练营暨美思525养胸SPA项目全国启动会要成为美思护胸军团的精干,必须具备专业的护胸养生知识和实操经验。

涵盖了专家授课、美胸知识讲堂、仪器及手法培训与实操等环节的训练营可谓是精彩纷呈,干货十足!  

由美思全国优秀经销商团队的100多位精英组成学员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一同体验美思525养胸SPA的神奇魅力,最终助力实现单店盈利能力的提升。

专业决定高度  

在成为专业护胸师的路上,你不会找不到方向,美思为你提供“强且专”的理论及技术支持:诚邀中国著名乳腺专家张清教授及资深美容技术顾问Linda,为受训精英提供最有效的指导,并引进美容护胸的一体机、配合纯天然植物精油、胸膜等美思特推养生尚品,为女性健康提供天然有保障的护胸美胸服务。  

美思“525养胸SPA”项目,是美思公司经过多年调研,结合美思品牌的独有优势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推出的重点项目,是对“前店后院”模式进行融合与创新的产物。

那些你不得不了解——美思525养生SPA优势  

针对当前市场上前店后院模式的不足之处,美思525养胸SPA模式融合了四大核心,通过专业手法+仪器+产品套餐的组合,打造极具美思特色的、可落地的、持续的、易复制的最佳盈利模式。

联合广东美容美发协会,从知识到手法技能上长期、持续培养专业护理师队伍,解决专业人才缺口问题

聘请乳房健康权威专家、美胸技术顾问等专家团队解决专业性问题,为美思525养胸SPA保驾护航

引进专业的检测仪器、美胸仪器、养生护胸精品疏通前店和后院,真正提升店铺效益提供完善、配套的后院管理工具:仪器使用手册、操作流程及话术、定期培训、专业导师下店指导,以及提供专业活动策划和人员辅助。   

学员们将学到的手法和知识现场实操练习,学以致用,提升自身技能。让女性不再谈乳色变!

美思为女性健康事业继续奉献!

11月7-8日,将开展“拯救乳房 扫除乳盲 美思万店送健康”的活动,附上地址亲们可以进店体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