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内衣着手了解女人性格 拉美儿内衣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攻陷女人内心世界,不妨试着从内衣处着手,一件不同花纹、面料、款式和功能等的内衣总能从各方面展现出女人的不同性格、品味和喜好等等。

棉质内衣

如果你一直青睐棉质内衣,你一定觉得自己很年轻! 因为棉质内衣通常是小女孩所穿的。即使你很有女人味,但还是保留着几许顽皮的天性,而且对运动仍相当热衷。拉美儿棉质内衣拥有隐形钢圈和鸡心领设计,帮你展现性感女人味道的同时还能舒适透气无束缚。

黑色内衣

黑色代表独立和诱惑,甚至能显示出你是一个积极的情人。优质黑色内衣的贴身面料让你感觉丝滑舒适;到了晚上,你很有可能用黑色独一无二的神秘性感和高贵气质魅惑你爱的人。拉美儿黑色内衣采用”不显山不露水“的暗色花纹点缀,低调中彰显不俗品味,鸡心领更尽展你的迷人事业线。

搭配式内衣

所谓搭配式内衣就是指把胸衣,衬衣和裤袜都当作整体服装的一部份。这样的你会希望他人视你为调和的角色,总能够把事情处理得稳稳当当。拉美儿淡紫色内衣采用几何波纹图案科学配比设计,十分具有和谐美感,淡淡的粉紫也透露出你的甜美气息,这款内衣性感的深v让小胸也十分迷人哦。

网络 )
关健词:深V内衣 无钢圈内衣 新款内衣
下一篇:100%女人海南三亚月川区的专卖店试营业开门红 仅半日入账21000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