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颜色的裤子好 衣橱不能少百搭不过时的黑色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这两天天气有所回暖,不过据分析,这只是一时现象,下个星期又要开始降温了哦。所以爱美女性们就不要执着于穿裙子了,为了健康着想,还是给自己添置几款裤子,好好宠幸一下吧。

高腰裤的流行,一扫当时低腰裤的风靡,这条炭黑色的高腰长裤,黑中带点灰的颜色,看起来十分有质感。高腰的设计,凸出迷人小蛮腰,以及勾勒出完美的臀部曲线。当然了,西装面料,在裤型上采用了最为流行的小脚裤,配上一双高跟鞋,穿出修长笔直的大长腿。黑色裤子的好处就在于好搭好穿,以至于你想表现的柔美一点,穿上一件玫红色的衬衫,也不会觉得搭配有什么不妥,白领女性可以尝试这么穿哦。

充满古风风味的衬衫,气质典雅的灰色衬托的女性更为有型,那么下身搭配什么可以不夺取上衣的风采,同时又能起到相辅相成的效果呢,那当然是非黑色裤子莫属了。看似都一样,其实不一样。直筒的裤型,能在直觉上矫正腿型,完美修饰到腿部线条,而且小编认为直筒裤+高跟鞋的配搭,裤腿微微遮住了双脚的一部分,会显得更有气质,当然了也有显脚小的视觉效果哦。

图片来源:明兄

关健词:品牌女装 女裤子 黑色裤子
下一篇:艾诺绮新款 百变风尚从此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