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风衣搭配 冬季打造芭比娃娃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6 13: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独特的漂亮芭比娃娃,时而高贵,时而俏皮,时而炫酷,时而文静优雅……

柏惠信子》专注于童装十余年,女装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自然对女童服装设计得游刃有余。新一季的新品也是如此,有大牌时尚紧贴潮流之感,也有自己的独立元素。

此款卡其色娃娃,搭配mini藏青色蓬蓬棉质裙裤,可爱清新。上衣轻描勾勒的大胆撞色蓝红线条,不规则分布,显现设计师的创作大师手笔,领子金色钉珠,超显贵族。高品质拉链可全拉或半拉,都是时尚贵族范!

此款大牌新款驼色风衣,绝对是秋季最流行外套款式,不管颜色还是款式,都能给人一种优雅温馨的感觉。双排扣和香肩的装饰设计精致,上身显瘦有型,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小脚蓬蓬绿色伞裙裤和金色平底鞋,潮范儿十足,也很有优雅气质。

各位辣妈型爸,快来“柏惠”旗舰店装扮自己的“芭比公主”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