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中老年女性的服装品牌有吗 来碧阳女装挑选妈妈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服装行业看似容纳了各式各样服装,但是市场内部比较繁乱;很多品牌的定位很广,看似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年龄群,殊不知因为没有重点,也就没有理由留住忠实顾客。

碧阳女装目标定位小而精,直击妈妈群体。由于市场上准确定位35到55年龄段的品牌并不多,而碧阳女装在时尚、品味、精致、富贵大气中引入立体美感的绣花和版型结构,时尚而不夸,个性而耐看,优雅而美,碧阳打造了时尚绣花炫彩的主流服装时代,所以牢牢受到了优雅成熟女性、妈妈一族的青睐。

含辛茹苦哺育我们长大的母亲,可能放下了她们生为女人爱美的天性,来为生活操劳。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有能力回报妈妈,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世界上第一美人,重塑当年的风华。那么就来碧阳,挑选一款得体优雅的服饰送给妈妈吧。

妈妈们可能会介意这款裙子太过花哨,但是只有经历过岁月风霜的妈妈才能撑起这件满色花意堆砌连衣裙,修身合体的剪裁,更能展露出姣好的身姿。V领的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更具风韵。线条感的着重处理,看起来更有显瘦的视觉效果。披上一条黑色披肩,尽显大家风范。即使岁月无情,你也仍如花儿般明艳动人。

有些妈妈肯定还是喜欢低调一点,那就试试这样两件式的套装搭配吧。金丝绒总给人一种奢华的质感,内搭的连衣裙,小钻的修饰,犹如天空中的繁星点点令人迷醉,A字形的裙摆处理,更能遮住臀部和大腿的肉肉,也能帮助到腿部曲线的修饰。外套上的大面积金色的绣花处理,彰显一个女性的高雅迷人,也与黑色形成色彩上的对比,提升层次感。细腻的修边,精工细作,体现品质感,如此一身,既出众,又不失雅致,给妈妈穿再适合不过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