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丽尔真实案例告诉你 24h穿塑身内衣要不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家住在哈市的雯雯(化名)因常年穿着塑身内衣,而导致头晕胸闷,险些晕倒。

今年26岁的她是个爱美的女孩儿,平时最喜欢穿的就是塑身内衣。“冬天时穿它不仅暖和,而且还显得身材很好。”雯雯说,自己不仅在冬天穿塑身内衣,为了能让自己的身材更好,她几乎是常年都穿,有时就连睡觉也不脱下来。今年10月初,她就一直感觉胸闷、气短,有时还会头晕恶心。起初她以为是自己休息不好,甚至还去看过中医,可是自己的情况并没有好转。25日下午,她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刚走几步她就感觉头晕的厉害。“当时天旋地转,还特别恶心,好像是晕车的感觉。我眼前一黑,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雯雯说。

在朋友的陪伴下,她被送到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经过检查,身体并无大碍。在将“低血糖、压力大、睡眠不好”等原因一一排除后,医生推断,她的病可能跟常年穿着过紧的塑身内衣有关。主治医生介绍说,因为塑身内衣过紧,常年穿会压迫内脏,影响体内的血液循环,导致身体供血不足。因此雯雯才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

塑身内衣穿出你的完美身材,但是也要谨慎穿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