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双十一主打温情 还原‘单身纪念日’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5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11抢购攻略、限时预售、定金抢拍、五折!……花样繁多的促销方式预示着各大品牌的双11大战已经打响。不知道从何时起,光棍节彻底变了味,“脱光”演变为“花光”,拯救单身的行动虽然迫在眉睫,双十一却只剩下了买买买。在伴随双十一的系列价格大战中,自品牌创立以来不论年节从来都不打折的海澜之家似乎有点特立独行,但该品牌却从来不缺回头客。 

今年双十一,海澜之家依然坚挺地贯彻不打折风格,消费者却不减反增,采访了解,海澜之家虽然不打折,但是作为男装国民品牌,拯救单身男士们的光棍节却还是玩出了点新花样。

  “双十一这个节日的发起初衷应该是关怀单身人士,而不是当前疯狂的打折剁手节,所以今年我们海澜之家的双十一被定义为‘单身纪念日’,我们将立足‘关怀’,给我们海澜之家的‘家人’送出特别准备的双重暖心礼,希望在今年的双十一,不管是单身人士还是热恋人士,都能收获温暖,有所纪念。把今天的单身日,变成明天的纪念日。”海澜之家的店员这样说到。   “单身纪念日”,听起来是个不错且温馨的主题。那么到底这份“关怀”是什么,什么样的“双重暖心礼”让消费者在不打折的情况下还趋之若鹜呢?

  原来,11月3日到11日期间,消费者只需在海澜之家门店单笔购满1111元,就能获得一条特别定制的含羊绒的精美围巾,还将有一万份价值1111元的海澜之家购物券随机送给消费者。“冬天的衣服嘛,1111块钱也就搭配一套衣服的价格吧。海澜之家的衣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价格不贵,质量还好,平时的衣服么基本上也都是在他家买。现在这个活动送的羊绒围巾真的挺好的,1万份1111块的海澜之家购物券,说不定就中了呢?买买买!划算!”采访中,市民王先生笑呵呵地跟我们说了这样一段话。

  双十一“五折起”的价格战虽然诱人,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到底谁更赚”的疑虑在消费者心中也不在少数。过季的老款,快过期的库存,双十一前突然被抬高的售价等等,双十一降价背后的系列问题也必然存在。海澜之家从来都不打折,定位“男人的衣柜”的海澜之家,被大多数消费者看待为男装国民品牌。品牌致力于为广泛的中国男性提供最佳的穿着体验,所以有这么多年来专门针对男性体型开发的独立尺码库,还有考虑男士购物体验的“一站购齐”的丰富品类,更有紧跟需求和审美,满足不同风格、不同年龄层男士的考究服装,且在面辅料上都精益求精,所以这个品牌被看待为“国民品牌”,而他最大的国民性则在于其产品高质量和平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做人人都能买的起的服装。” “将供应链上节省出来的流通成本回馈给消费者”,是海澜之家最大的诚意。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海澜之家从来不打折。

  我们了解到,海澜之家这次双十一立足“关怀”的“单身纪念日”活动,双重暖心礼也颇有讲究。品牌方认为,围巾在大多数的恋爱关系中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它代表着心意和期待,或许能帮助收到它的人收获一段爱情,更能用保暖属性给单身的人添暖,为恋爱中的人保温。而万份送出的1111元购物券,则是海澜之家的温暖心意,让单身男士保持魅力,打造最好的自己,遇见最美的她。

  海澜之家的营销策略一直主打温情,父亲节使然鼓励消费者关爱父亲,双十一回归初衷关爱单身。没有过激的打折促销,却总有一份真诚打动消费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