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FINI易菲品牌时尚女装 山脉的畅想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5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行走是在陌生的环境里领悟

畅想是去自己内心的秘境里探寻

此刻

站在这个他乡的小城

群山高峰

历经岁月冲刷

层叠幻化出别具一格的面貌

我们,站在山脚屏息凝神

心事顺着山脉的纹理

妖娆瑰丽......

易菲推荐

松石绿薄羊毛外套,领口手工钉珠、加褶下摆设计更显十足女人味,内搭彩色连体裙,精致韵味呼之欲出。

色彩明亮的羊毛外套,内搭俏皮白色针织毛衣,下配黑色短裙,寒冷的冬季既保暖又能展现优美的曲线,脚穿黑色皮质短靴,青春活力瞬间绽放。

提花印花布连衣裙,收腰设计凸显身材,内可搭配毛衫穿着。松石绿大衣为双面呢绒的材质,羊毛成分高,面料挺括厚重品相好,时尚亮丽不失女人味。扣子采用钉珠包扣的设计,奢华且含蓄,彰显关爱的易菲品牌文化。

 

意境优美的风景画针织衫,配上白色的衬衫领更显清新特别。伞型结构的羊毛针织尼大衣,细节设计上采用毛边三角针的设计,领口迎合系列色彩的钉珠,让穿着更时尚更有细节。

翻领设计的羊毛呢格子大衣含蓄优雅。前门襟拉链的设计时尚特别,加上羊毛针织尼的A型短裤,前对褶的设计更显时尚女性,整套搭配显得复古优雅。

X型的羊毛针织呢大衣优雅知性,群青拼接松石绿的五五毛中长毛衫裙,颜色亮丽时尚,拼接放射状的线条设计感十足,该款大衣长度适中易于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