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oadcast:播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时尚品牌大奖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5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你们安静地运行在自己的轨道上

你们在芸芸中如此独特

你们身携厚重的精神给养一路前行、沉淀

获得不断的饱满和丰饶

broadcast: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时尚品牌大奖

broadcast:播·王陶 2016 S/S 系列

11月2日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至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春夏系列)圆满落幕。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压轴出场的broadcast:播,以时尚、独特的姿态优雅亮相,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时尚品牌奖”,再次展现优雅知性的都市文艺,备受关注。 

受法国西部滨海地区布列塔尼的灵感启发,本次发布以“盛夏的布列塔尼”为灵感,演绎了broadcast:播“都市文艺”的全新定位,紧扣“美好的叛逆”思学命题,在刚与柔对撞的语言基础上突出条纹和蕾丝作为本季发布亮点,令秀场呈现一派优雅知性的景象。

阴晴不定的11月天,播迷注意保暖御寒,“broadcast:播2015冬季新品”已在全国各大门店陆续上柜,携手broadcast:播继续优雅前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