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听说 秋冬外套加点卡通元素更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一款御寒保暖的外套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么什么样的外套才时尚好看又吸睛呢?小编觉得,如果能在普通的外套上加点趣味卡通元素的话,一定会更有趣哦~

这位MM身上的这款黑色短款外套简约大方又休闲时尚,不过黑色多少有点无聊和沉闷,但有了趣味卡通元素的加入以后,立刻就变得有趣了起来,而且也更吸睛抢镜了,搭配姜黄色短裙和黑色打底衫一起穿着,趣味减龄又不失女人味。

呢大衣是我们秋冬时节必败的外套款式,而比起印花款,可能更多的MM会挑选纯色系,只不过这纯色系虽然简约大方但多少还是会有些单调,但如果能加入一点卡通元素,就会变得有趣多了,比如上图中这款呢大衣就是很好的例子,加入了可爱的卡通图案之后,是不是多了几分可爱的感觉呢?

听说,秋冬外套加点卡通元素更配哦~如果你还没有败入一款,那就赶快来曼娅奴女装挑挑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