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街头“大衣精”教你秋冬包包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大衣便能集温暖、潇洒和优雅于一身,哪怕你已经懒到妈妈恨男友嫌,套上一件时髦的大衣再选择一款包包来画龙点睛,便可挽救整个造型,轻松出街。从长款到oversized廓形大衣,不同款式的风格总是需要几款百搭的包包来相衬。下面就跟着PLD小编来看看这一季街头的 “大衣精”们是怎么混搭的吧!

手包/链条包 vs过膝大衣

过膝大衣天生带有强势魅力,个子够高的菇凉们随意挑选一双平底运动鞋,伴随秋风吹起的长长下摆已经霸气十足。选择一款线条简洁利落的手包点缀,凸显女性独有的优雅与柔情。

▼看看时髦大衣精们如何演绎大衣vs PLD威尼斯系列VERONICA维罗妮卡手包。

2015 PLD威尼斯系列 VERONICA维罗妮卡手包,方方正正的造型覆上颇具视觉冲击力的斑马纹路马毛皮,动感十足的流苏随性自由,每走一步,它都跟着在跳跃舞蹈,轻便小巧又有个性,夺人眼球。

用女人们最爱的链条包搭配过膝长大衣,金属的链条精致又百搭,小包款中和了外套的厚重,着实让人轻松不少,看上去优雅大方又不失简洁干练

一件大衣披身,还想轻松出门,选择这款POWERLAND梦想系列三用手包一定不会出错,手提拆下来便是手抓包,装上精致锁链斜跨则尽显俏皮风趣。奢华鳄鱼纹牛皮搭配别致的天使扣拧锁不仅将风潮和实用相融合,工匠们精致的手工艺更是将其灵动与个性推至极致。手挽处以闪耀着饱满金属色的搭扣做连接,浪漫又吸睛。

手提包 vs轻薄风衣

一到秋冬,大片街拍里的超模们都爱穿一件把她们衬托的又高又瘦又时髦的风衣。驼色风衣接近肤色,深秋时节能带来一丝“视觉暖”。选择一款线条设计干净柔软的手提包,彰显都市摩登女性的低调与前卫,同时又带有一股中性魅力,无论是行走职场、参加派对还是休闲出街,这样的搭配一定是最耐看,最值得细细欣赏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