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适合20-40岁之间女性穿的内衣品牌 中高档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4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内衣市场,小编想说的是:竞争不是很激烈,很值得广大经销商朋友的加入。加入内衣市场,经销商朋友也要有针对性的进入。比方说:想加盟一个适合20-40岁之间女性穿的内衣品牌!这就把偌大的一个内衣市场缩小范围,更容易的找到适合自己加盟的内衣品牌。 

意娃娜内衣品牌,是一个集内衣设计、生产、专卖零售为一体,产品涉及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衣以及比基尼等的一个内衣企业旗下品牌,经过数年发展,零售网点已经遍布国内大中小城市,为当地的消费者送去来自意娃娜内衣品牌的贴身呵护。 

意娃娜内衣追求时尚与奢华感,天然弹性与时尚感;使其性感而不庸俗,艳丽而又素雅,高贵而不贵是意娜娜产品的定位,意娃娜以其别具一格的产品的特色,从自然美中取材,将女性喜爱的图形、色彩等富有内涵的艺术元素,巧妙地构成一款款精致的内衣,结合春夏秋冬季节,形成各种品味的流行系列。不断赢提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迎合时代淑女的追求。

作为中高档内衣品牌,现在也需要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来发展自己。如有兴趣的经销商,可以通过留言以及致电的方式与品牌取得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