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防小三 从穿健康性感漂亮的内衣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防小三从穿健康性感漂亮的内衣开始〜

一直以来夏娃之秀的内容都专注于女性健康,很少涉及其他方面,最近好友来电告知,她闺蜜的老公出轨了,闺蜜很痛苦,很迷茫,希望我有机会能跟她聊一下,开导一下。虽然非常同情朋友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这样一个艰巨的任务还是没敢应允下来,因为对于养育孩子来说,有很多的经验和积累,但是对于如何应对小三的问题,既没有经验,也不想有经验,难担当开导之大任。于是只说做了这样几句话:防小三,从做妖精开始,做妖精从穿优质漂亮的内衣开始,让闺蜜看看她衣柜里的内衣的数量和质量。没几天,朋友来电说:真让你说中了,闺蜜的内衣很简朴!难道男人真的很在意女人穿什么内衣吗?性感内衣能够提高自己对LG的吸引力吗?

我说,那当然,除了表面的吸引,更多的其实是女人对待自己和对待生活的态度。这样一件事,有了今天这篇文章。  

无论是为了家庭也好,为了自己也好,还是为了防小三,抑或也是为了孩子,女人首先要爱自己,才有能量爱别人,才能让别人爱自己,爱自己要有些方法,做美容,健身保持身材,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买名牌武装自己,总之,方法很多,我今天想说的就是,女人爱自己,从穿优质漂亮的内衣开始!   

大概在读研究生的时候,看到了一篇文章,里面有一句话印象很深,对我影响也很大。大概的意思是,一个有品位的女人,也许可以外衣平常,但是内衣一定会很讲究,因为内衣是取悦自己的东西,而一个不愿意花钱在内衣上的女人,即使花再多的钱在外衣上,也难以真正优雅起来。从那时起,只要买内衣,就坚持只买品牌内衣,而且只买成套的内衣,最开始从一般的品牌开始,有一天看到篇文章介绍一个内衣品牌,现在回头看,也许那是一篇商业软文,但是依然对我影响很大,让我知道有一个内衣的品牌叫做夏娃之秀,从此夏娃之秀就成为了内衣选择上的最爱。   

无论是去香港,台湾,日本还是迪拜出差,只要有机会逛街,名牌包,名牌化妆品都可以不买,但是漂亮的夏娃之秀内衣总是会选上几套,买回来漂亮的内衣自然会在家里一套套的穿上,镜子里左看右看,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地方,也就会平时注意,要么控制饮食,要么健身锻炼身体,要么走路的时候可以抬头挺胸加以修饰,总是身材要对得起漂亮的内衣吧,于是这些年来身材也不敢轻易走样。   

近几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品牌在国内认知度也越来越高,性感漂亮的超级模特,加上设计精良的内衣,配合超级摄影器材和摄影技术,别说男人了,女人看了都要流鼻血,自然有成了衣柜中必不可少的选择。   

接下来跟女性朋友分享一下内衣选择的几个经验,当然对LP和GF有爱的男性朋友也可以参考为她们选择礼物。快跟上步伐

1内衣选择尽量选择品牌   

如果你的银子不多,可以选择稍微低端一点的品牌,品牌内衣在用料和设计方面是优于杂牌内衣的,品牌内衣相对来说,使用寿命要会更久一些,总体是划算的

2买内衣尽量成套购买,穿的时候也尽量成套穿   

其中的奥秘等你穿上在LG面前不经意的转几圈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成套买内衣的时候,可以考虑1 BRA+2 (or 3)底裤的组合购买,因为底裤更换和清洗更加频繁,这种组合可以让你的成套内衣穿着的周期更长。

3内衣清洗   

最佳选择手洗,第二选择是独立的洗衣机,用专业洗衣袋机洗,洗涤剂选择温和中性的,良好的洗涤方法会让你的内衣生命周期长一倍。手洗记得带手套,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不能有一双粗糙的手。

4内衣尺寸选择   

选择内衣的尺寸一定要准确,有很多文章介绍如何选择合适的尺寸,这里就补赘述了,可以查阅互联网上的内容。无论如何胸部,腰部和腿部都不能有明显的勒痕,内衣再贵,外衣再高档,不合适的内衣勒出来的痕迹都会让整个人的品位下降不少档次

5内衣穿着   

穿着内衣的正确方法,任何一个家品牌内衣店都可以交个你,这里也不赘述了,没有经验的,周末赶紧找个内衣店学习一下,有点小经验一定要分享一下,内衣穿着在系背后的扣子的时候,一定不要图简单,把指头勾住中间很薄的地方,时间久了,你会发现这里的弹性纤维会老化,其他地方都还很好的内衣,唯独这里成了败笔,影响了内衣的生命周期。内衣穿着选择上一定要根据外衣搭配好。做到外面看不到,看不出内衣,实际内衣为你修饰了身材,让你心情更加愉悦。

6内衣面料和款式选择   

内衣面料,外面的面料全凭视觉感受,以漂亮,性感为选择标准,贴合身体部位选择纯棉的。内衣颜色的选择,一个美丽性感的女性,一定要至少有2套黑色的内衣,两套肉色的内衣,黑色配深色衣服或者冬季穿,肉色无论何时都可以穿,尤其夏季轻薄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配肉色内衣,一个能让别人看出内衣颜色的衣着搭配,绝非品位女性的选择。其他选择上个人建议要有一套豹纹的,成熟女性可以选择宝蓝,墨绿,暗紫,年轻女性可以选择粉色,黄色,浅蓝色,浅绿色,或者条形,点纹的彰显青春气质。底裤选择有高腰,中腰,低腰,超低腰,T裤,建议根据自己的身材和着装选择合适的款式。

好吧,女人爱自己从善待自己开始,在LG面前做妖精开始,从穿着优质,性感,美丽的内衣开始,从维持好自己的身材开始,从让自己充满自信,活力开始,让自己从内到外有个好心情开始,从让自己做一个品质,品位女人开始。也许,这无法让你杜绝小三,但是会让你从此生活不同,不相信就来试试!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些漂亮的内衣,一起做精彩女人!华歌尔内衣从日常穿着,耐用性比维多利亚秘密好很多,但是实在不敌维多利亚秘密的广告效果,所以今天主要找来维多利亚秘密的内衣跟大家分享。

永恒的黑色性感,这样的女人,男人怎么会不心动,你不穿,小三会穿: 姐妹们,爱自己,爱生活,除了做贤妻良母,也要学会做妖精,你不做妖精,就有人做妖精勾引你LG,从穿性感漂亮内衣开始,更重要的是取悦自己,善待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