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促销玩的好业绩少不了 吉卜马夺商场童装销售之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是丰收的季节,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吉卜马有“优”有喜,优的是吉卜马有一批优秀的家人服务在国内各大城市的一流商场,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吉卜马事业奋斗,喜得是在大经济遇到寒流侵袭,各家店铺艰难度日之际,吉卜马惠州吉之岛店依旧保持骄人的业绩,她们用态度、智慧再一次刷新了惠州吉之岛商场童装销售之冠,业绩拔高到19万。 

此时请允许小编在这里对吉之岛的家人们深鞠躬,并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谢谢!”

小编为学习惠州吉之岛创造佳绩的经验,特采访了惠州吉之岛店长——闫春燕。

小编:“你好,闫店,请问10月份你们业绩做的这么好,有什么绝招吗?”

闫春燕:“其实谈不上什么绝招,就是我们这一次促销做的很成功。”

小编:“那你是怎么做促销的”

闫春燕:“做好促销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掌握好天时、地利、人和”

小编:“天时、地利、人和你是怎么做的”

闫春燕:“天时主要就是要选对商场人流旺的时机,如节假日,商场会员日等,而我们占据的天时正是商场的会员日期间;地利就是促销好的场地,一般选择主通道或是进场最容易发觉的区域,而我们占据的地利就是在主通道上;人和1是店员平时销售时总结什么样产品适合商场里的消费人群,促销时就找对应商品,2是要得到商场管理的支持,3是在促销中参与人员协作互助,4是保持货品充足。而我们要做的人和都已经做到了。”

非常感谢闫店的分享,有了惠州吉之岛的成功经验,相信全国吉卜马都会业绩高升。

关健词:销售技巧 童装店促销
下一篇:男孩秋冬的时尚穿搭 蓝眼精灵新款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