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气有所回暖 宝妈可以给男女宝贝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我的宝贝,也是我的希望。我要你健康成长,至于穿衣,当然要保暖和时尚缺一不可。这想必是为人父母的共同心愿了吧。在这个气温摇摆不定的秋天,穿衣的确成为宝妈宝爸头疼的事情,不过不用怕,就让缤果贝琦助你一臂之力吧。

这几天天气有所回暖,不过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家中的男宝宝,一般情况下都比较活泼好动,厚实的加绒衬衫+外套的装扮差不多就可以了哦。这样一件不规则格纹处理的衬衫看起来十分不错,穿出了小绅士的感觉,如果外套是一件棒球服就更抢眼时尚了。

小女孩的话相对比较文静,所以针织衫是少不了的哦。贴身穿着自然还要考虑舒适亲肤性。精选面料,温柔呵护宝贝亲柔的肌肤。粉色的童真浪漫大概是最适合女孩子的颜色了吧,卡通图案的编织提升了整体的设计感,看起来十分不错。可以试着选择一件斗篷式的外套,更显小女孩的甜美气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