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搭配小技巧 让您从初秋“横穿”到冬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往往拥有整柜的衣服,却得了选择强迫症,不知道该怎么穿。圣大保罗教您搭配小妙招,简简单单的您就能从秋天“横穿”到整个冬季。

秋天稍有寒意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加外套,但是穿着外套又有点热,那么我们就可以这样穿,方便又时尚。长T +衬衫=秋初…

当气温渐渐的下降的时候,不用急着搭一件厚重的外套,我们也能抵挡寒冷的肆虐,而且让您看起来简洁大方。长T+衬衫+毛衣=秋中…

西北风渐渐加强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毛衣的基础上添件防风的外套,简单又保暖。长T+衬衫+毛衣+夹克/风衣=秋末…

如果天气冷却到了个位数,那么,亲,您该穿厚外套了,要不您就是想感冒的节奏了O(∩_∩)O~。长T+衬衫+毛衣+呢绒外套/羽绒背心=初冬…

当天气冷到我们颤抖时,那么羽绒服就要闪亮登场啦!一件羽绒服伴我们度过白雪皑皑的冬天。长T+衬衫+毛衣+羽绒服=冬天…

保暖又有型,这样的搭配有木有让您眼前一亮呢?更多绅士休闲服装,就在圣大保罗专柜,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