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冷暖自知 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外兼修的美,才是女人的永恒之美!女人如花似水,是现代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无数男人心目中闪闪发光的爱情象征。

女性的完美曲线,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您千万不要以为穿个厚实的打底裤配上个迷你短裙就很Fashion,您都不知道这样厚厚的打底裤有多Low?然而,在寒冷的冬季到底是要风度还是要温度?一直是困扰无数爱美女性的最大心结。没关系,茜茜达人一条热能长束裤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茜茜公主热能长束裤带给您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

热能长束裤功效:抗寒保暖,提臀塑腿。

发热原理:神奇的快热粉体拥有超强的蓄热能力,可以使布料蓄热升温,起到抗寒保暖的功能。

面料: 72支精梳棉,六角菱形编织。

神奇的快热粉体

冬日里最完美的伴侣组合

腰背夹七条记忆合金,让女性的曲线更加美丽动人。

热能长束裤女性秋冬时节最时尚的新宠

瑞典著名女影星英格丽•褒曼曾经说过:一个女人精致的五官能带给人片刻的愉悦,而一个曲线玲珑的曼妙身姿却能带给人一生一世无穷无尽的遐想。拥有完美身材,展露傲人曲线,小茜与您一起为我们的健康与美丽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