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会穿的女孩骨子里流露出来的都是“性感” zdorzi时尚女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2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凉的深秋里,要想穿的暖和又性感,不妨学学她们是怎么穿搭的吧!

白色的长款开衫搭配开叉长裙,走起路来,若隐若现的美腿,给人无限的遐想。

酒红色短款开衫搭配修身的黑色连衣裙,包臀的设计,给人性感的诱惑,短款开衫提升了腰线,郎腿部线条。

可以显高提臀的方式又何止以上这种呢,卓多姿新品连衣裙装也能给你这般的“高挑线条”诱惑呢! 

镂空的灰色开衫搭配系带的一步裙,秋日里,照样秀美腿!

针织衫纽扣扣起来搭配一步裙穿,收摆的设计提升了腰线,很显身材哦~

白色衬衣搭配灰色针织外套,搭配休闲的裤装,休闲知性范。 

蓝色的镂空开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多层次的上衣穿搭,特别有层次感!

适中厚度的毛衣加包臀裙的搭配,简练时尚又大方,挡不住的简约欧美风迎面而来。

白色外搭,黑色高腰短裤内穿,美的不要不要的~~

黑白的经典搭配永远不会褪色,卓多姿全新系列“黑白配”,将时尚柔美风进行到底!

简单的时尚美,更能打动人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