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时尚女装带你来看油画的异想世界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1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夜间的露天咖啡座》by文森特·梵高】

露天咖啡座是由桔色、黄色组合而成,蓝色的夜空深邃无际,繁星点点,显出夜的静谧与安详。蓝色的冷调子与咖啡座的桔、黄暖色形成对比,使夜晚街道上的露天咖啡厅在冷落中显出一片温馨,并与蓝色星空相映而充满浪漫主义情调。虽然画家仍然用的是粗犷的短笔触,但却显得安静有序,充满诗意。

衣架】有言

周末闲暇的夜晚,着一身舒适,到路边的咖啡馆享受片刻的宁静。

【《罗纳河上的星夜》by文森特·梵高】

画家运用冷色迷人的深蓝短线铺满整个夜空,强而有力的笔触表达出夜的深沉神秘与无法预测,而点缀其上的微明星子,与倒映在河面上的瓦斯灯灯影相互辉映,深蓝与亮黄的强烈对比让作品表达出画家内心澎湃的感动。

【衣架】有言

放逐自我片刻,不再计划,让自己的心绪无拘无束的畅游在思想的国度。

【《金色的秋天》by列维坦】

画内充满了阳光,湛蓝的天空,仿佛活生生的会呼吸似的,天空飘浮着灰白色的云,阳光穿过云朵照耀在同样蓝得发亮的小溪上,田野正在由绿变黄,树叶已全部变成金黄色,清晰可见的笔触宣泄着画家心中涌动的激情。

【衣架】有言

秋天自有情调,美好的大自然,值得你用热情的身与心去拥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