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大衣这样穿才又美又有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1 11: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大衣应该怎么穿才能既美又有范儿!一起来欣赏时尚达人们的穿搭美图吧!

一.先来说说面料!

面料才是选择大衣时候的重中之重!因为面料决定着一件大衣的质感和气质!

1.羊绒
选择大衣如果要买羊绒的话,那一定要注意看水洗标签上的羊绒含量,一定要在7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羊绒含量高的面料定型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它很软。因此建议买修身版型的大衣!
2.毛呢
毛呢大衣羊毛的成分不能低于50%。否则它会变成一台静电制造机哦!毛呢的面料更硬挺,做廓形大衣会更适合!而且做成修身大衣也有不错的版型,几乎任何款式都能够驾驭。
3.羊皮大衣
皮质大衣还是不多见的,毕竟价格不便宜。山羊皮属于手感很软,比较有质感的面料。绵羊皮也不错,只不过比山羊皮更软。

二.大衣颜色的选择!

不同的颜色配上不同的面料,效果天差地别。

藏蓝色。很稳重,穿上之后超级显气质。

驼色,不用多说,简直就是冬日必备的大衣颜色!

黑色。经典中的经典,随便搭,放心穿!

墨绿色,一个字:帅!

橙色,非常亮眼,吸睛必备!

当然,还有颜色很正的亮绿、大红、浅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三.最后来说说大衣的廊形

简单来说,廓形就是大衣的形状。大致可划分为两种:

1.修身大衣

2.宽松大衣

再细致一点,按照形状可以划分为5种:

1.A型大衣

2.H型大衣

3.茧形大衣

4.耸肩大衣

5.系带大衣。

就是用腰带收腰,会很显腰身,比较修身。

身材比较圆润厚实的禁忌茧形大衣!因为穿上它会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浑圆厚重!

身材比较瘦削单薄的禁忌系带大衣!因为穿上它会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孱弱无力,没有体积感,撑不起大衣的气场!

四.搭配一条围巾

无论是宽松的还是修身的,无论是暗色的还艳色的,亦无论是羊绒的还是毛呢的,深谙其中的搭配之道才是最重要的。把心思放在细节单品的选择搭配上,比如:加一条围巾或许就能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