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失恋过后该如何打造自己 黑色裙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失恋的时候,你会说一句“我累了”,其实你可以说一句解放了,因为他教会你放手,这时候你可以哭,但你不要闹,因为闹只会显示你的不成熟,这时候你只要做到哭完擦干眼泪,明天还是依旧美好,这才是女人的目标,失恋并没有什么,适当的放手你会知道谁才适合在你身边,朝花夕拾女装为失恋女生打造不一样的女神范,让过去真的成为过去,今后的你会更好。

朝花夕拾女装失恋的人不哭,黑色蕾丝连衣裙款式,蕾丝的性感一面完美展现,搭配一件个性图案点缀的短款外套,短款外套有红色的点缀变得与众不同,黑色蕾丝连衣裙长度也是过膝比较的女神范,配上一款红色手拿包瞬间改变风格。

小黑色裙不用长款的设计,也可以是短款小黑裙款式,朝花夕拾女装短款黑色裙子,胸前、袖子都是蕾丝的点缀,搭配一件白色圆领外套,白色的外套上还点缀着黑色的勾勒,展现成熟感,失恋没什么可怕,可怕的是你还在怀念曾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