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性穿什么裤装好 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1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都很容易陷入一种误区,就是衣服是主,裤子为辅。其实不尽然,裤子跟衣服在选择上同样不能马虎,再高档的上衣配上一条不适合的裤子也会拉低整体档次。还有西装裤也不是百搭的,男士们你们该行动起来给自己添几个“小伙伴”了。

英伦风总会自带光圈,给人好感。那么你当然需要这样一条格子裤了,三四种颜色组成的格子,自然不会给人带来色彩上的单调。说道搭配,上身可以搭一件纯色衬衫,这样有简有繁,自然看起来不会乱。脚踩一双牛皮鞋,满满的复古英伦味扑面而来,这样的装扮很适合放在出游、约会搭。

一条运动休闲裤看起来不足为奇,但是它的舒适性是只有穿着的人可以体验的,可以穿着它去运动去旅游,一点都不会给人压迫感。因为是黑色,它同时又很百搭,上身可以搭T恤+针织外套,这样的搭配给人一种青春洋溢又不失稳重。

男人的衣橱里不能只有西装裤,赶快来RED.P.G男装看看,给自己的生活也多几种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