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驻苏媒体团走进波司登关注“转调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9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商报、香港镜报等19家驻苏媒体组成的代表团来到波司登集团联合采风考察,零距离了解企业转型调整创新情况及国际化发展成绩,感受充满时尚魅力的“中国品牌”、“中国时尚”。

驻苏媒体团一行实地参观新近启用的波司登博览馆,并与波司登行政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波司登集团总裁助理、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晨华介绍说,今年以来波司登根据市场宏观环境和消费趋势的改变,以“满足消费者及内外部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打造优质高效的平台型企业,全力推进业务模式变革、管理体制创新、品牌价值重塑等一系列改革举措。并与徐诚副总监一道,就团员们关心的波司登四季化运营、产品创新、国际市场拓展等话题做了细致介绍。

通过亲身体验和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管理,媒体团代表们对波司登“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及愿景目标充满信心,称赞波司登在中国服装行业以及地区的影响力是不言而喻的,驻苏媒体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波司登的发展,全力宣传报道好企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助力波司登品牌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
本次采访考察是驻苏媒体连续第三年集体走进波司登,也是驻苏媒体2015基层行活动的重要一站,特邀的六家网络媒体为媒体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