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装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30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十月妈咪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店盛大开业!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十月妈咪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店以十月妈咪品牌专属清新海蓝色为门头,给萧瑟的秋冬季节带来更多时尚色彩,店内装修简约大气而不失品牌主张,孕妇装、孕妇防辐射服、孕妇护肤品、孕妇家居服等等丰富的产品系列按照不同区域有序拜访,让准妈咪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所想要的产品。现在上海正是寒流来袭、温度骤降,准妈咪们可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赶紧去十月妈咪店添置暖暖的秋冬新装,给自己一个健康美丽孕期吧。 

今天除了十月妈咪上海龙之梦店开业的喜讯之外,全面二胎政策开放的喜讯更是霸占了微信微博、各大资讯站的头条宝座。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将迎来全新的婴儿潮,而这也将让本就火热的母婴市场再度迎来喷发期,投资孕婴童行业、加盟孕婴童品牌将会成为新的热点。

十月妈咪作为国内知名的孕婴品牌,其产品涵盖孕妇装、孕妇护肤品、孕产用品、婴童用品、孕婴产品等等。十月妈咪孕妇装目前已经完美占领孕妇装高端市场。旗下其他产品系列也正在飞速发展中。在人们经济生活水平逐渐上升的未来,孕婴产品高端化将成为主流,加盟十月妈咪品牌绝对是明智之选。 

创业需要勇气更需要机遇,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就是您加盟创业的好机遇,抢先加盟十月妈咪占领市场已经势在必行,快快行动,与十月妈咪共赢辉煌未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