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梵思黛内衣在山东烟台有新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间又到了10月底,这天气也是越来越冷了,那么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御寒的衣物呢?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准备外衣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了内衣哦,刚好狄梵思黛内衣在山东烟台有新店开业,想买内衣的小伙伴不妨到店里去选购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吧!

狄梵思黛内衣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内衣品牌,此次新店开张当然也吸引了不少顾客进店选购,店内各式新款内衣让人都要挑花眼啦!无论你是想要买聚拢内衣还是无痕内衣,无论你是喜欢亮色系还是暗色系,纯色系抑或是印花款,都能在店内挑选到哦!除了店内各式新款内衣之外,开业当天模特们带来的内衣秀也是精彩万分,这热辣的好身材,真的是让女生羡慕,男人流口水呢!完全就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啊有木有?

在此我们也感谢新家人王小姐对狄梵思黛的认可和支持,祝王小姐生意兴隆!货如轮转!广大新老顾客也请多多王小姐的新店,快快来店内选购内衣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