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DINA芭蒂娜《时尚COSMO》刘涛 演绎米兰式CHIC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0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帅气可“总攻”

性感可“梦露”

在近期热播,口碑爆棚的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霓凰郡主”的刘涛英姿勃发,该剧自播出以来便虏获无数粉丝。而年底将播的《芈月传》,刘涛又将诠释温婉沉稳又狠辣果决的皇后“芈姝”,也成为了观众的最大期待!刘涛身上总有一种独特的迷人气质,将优雅和帅气完美演绎!贤妻的品质、甜笑的蛊惑,不仅让她如自己的偶像玛丽莲•梦露一样妩媚动人,同时成为无敌的健身达人又让她有了帅气“总攻”的美称!11月,【BADINA芭蒂娜】携手刘涛带您重温米兰最初的浪漫!

多次出现在秀场前排,也惊艳各类时尚活动,刘涛的时尚感越来越正点。她说:“时尚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自我风格的阐述及提炼!”

↑【BADINA芭蒂娜】×刘涛畅游米兰

FashionVideo全球首发,点击 ►播放键赏析!

米兰,重温最初的浪漫

“这份浪漫,不仅是这个城市的味道,还成为我生命里一段最美的回忆。八年前我在米兰拍了婚纱照,八年之后故地重游感慨万千,当初那个带着爱的憧憬进入婚姻的小女孩长大了。八年,浪漫已大不同,幸福仍是最初的甜蜜味道!”——刘涛

——《时尚COSMO》十一月刊

米兰式CHIC风格

从《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玛丽安娜,到《八部半》里的卡拉。意大利女人的性感、神秘在举手投足之间。闪耀2015秋冬,【BADINA芭蒂娜】携手刘涛,为你亲身解读时尚关键词,教你穿出米兰式CHIC风格!

↑【刘涛明星款1】 独特清新的芭蒂娜果绿色长款大衣,运用潇洒大翻领设计,露出精致的黑色仿羊羔毛面料,撞色的黑色滚条设计,与翻领的黑色相呼应。搭配阔腿裤,高贵优雅的御姐风范尽情展现。

↑【刘涛明星款2】 整体造型以富有表现力的鸽子图案与大量利落的简约线条展现,突出了整体休闲LOOK的新颖魅力。

↑【刘涛明星款3】 剪裁精良的羊毛呢料高品质大衣,呈喇叭形的插肩袖,为你抵御冬日的寒冷。内搭绿、蓝、白、黑四色撞色的大块几何拼接,也是波普艺术的延续,无论是日常聚会或是华丽晚宴搭配,它们都能助你光芒四射。

↑【刘涛明星款4】 2015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全明星品牌芭蒂娜、卡拉佛作为唯一跨界合作服装品牌携手法国卢浮宫带来了一场顶级艺术盛宴与世界级隗宝。刘涛也穿着卢浮宫明星款系列,以及卢浮宫私人定制名门伞出行,将艺术融入生活!

●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将于11月5日在上海盛大起航!届时顶级明星偶像、知名艺术家、国内外一线美妆品牌将跨界合作,打造一场“美丽无界”的视听饕餮盛典。“凝聚美丽,美丽无界!”【BADINA芭蒂娜】预祝盛典圆满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