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opkidz品牌童装 穿出个性穿出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9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品牌服装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才会“自立门户”。加入都一样的话,我们作为消费者应该就不会那么纠结选哪个了。当然也正是因为有特色,才会让每一个人都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与魅力。今天丽人网小编带来Topkidz品牌童装,穿出个性穿出时尚,来一起看看吧!

看到这两套服装,不仅在单品的款式设计上非常吸引人,而且在搭配之后更是有一种让自己穿上的冲动。七八岁男孩,这可是你的福利哦。一套休闲运动风,卫衣配上休闲短裤,很酷。另一套则表现出了绅士风。竖条的棒球衣配上一条总棕褐色的休闲裤,很有味道。

将甜美时尚与休闲运动融为一体的服饰大受小女孩的喜欢哦!一件暖和的棒球服内搭一件小T恤,与太空棉的小短裙搭配,很是甜美可人。男孩子经典的搭配就是卫衣内搭一件衬衫,素色与亮色相互配合,完美释放出童真与活力。

图片来源:Topkidz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