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女孩怎么穿保暖又时尚 Banana baby新款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妈妈们想要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并不是自己的穿搭,而是你孩子的时尚,这个季节男孩女孩怎样穿保暖又时尚呢?辣妈们不妨来看看Banana baby新款童装搭配吧。

当还没有转入冷冬的秋季,宝贝们就可以像这样的穿搭,好动的小男孩当然就要穿的休闲一点,里面一件灰色的T恤搭配黑白色调的经典款棒球服的外套,下身可以来的吸睛一点,砖红色的裤子提亮整体造型。女孩子一件针织的荷叶边上衣搭配格子图案的小短裙,要保暖那么就不能忘了围巾和打底裤哦。

冬天那么保暖和时尚也是可以兼得的,男孩子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外面一件杏色的保暖外套加上一个保暖又可凹造型的围巾,时尚感也是妥妥的;女孩子想要清新一点就让里面是一件格子款式的连衣裙搭配外面这样毛绒绒的白色外套,Banana baby品牌童装就是孩子的时尚衣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