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oadcast播时装周秀场抢镜课堂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9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一季时装周再次袭来,看着爆美的街拍,渐渐揭开神秘面纱的流行趋势,你是否蠢蠢欲动?

时装周秀场抢镜课堂

参加时装周的

不必发愁穿什么

11月的阳光,清冷秀丽,怡人而不醉人;11月的温度,不暖不寒,拗造型刚刚好;11月的空气,透明纯粹,微微抚平情绪里的焦躁。

『雅致小礼服』

一条broadcast:播高腰连衣裙展现完美5:8身材比例,V领从视觉上拉长颈线,一字领微露锁骨,彰显细致品位。最成熟优雅的色彩搭配最柔美的线条,以温婉知性的姿态诠释简约美学,从奶白色、葡萄紫到绛红色,从华丽到古朴,掠过繁华都市,尽现女性魅力。

 

『建筑型大衣』

建筑是数学与自然,柔和与张力的完美结合,broadcast:播大廓形外套有着建筑的美感,在结构和装饰上运用大量的几何图形,简单利落的线条给人一丝强烈的视觉冲击和一丝神秘感,精致的小礼服搭配一件外套,或披或穿,都是气场全开的出街选择。

『黑白经典搭配』

黑白情绪中的静物空间,宛若一幅精心塑造过的光影素描,直击人心的艺术灵感与映画张力。这是一段极具当代艺术质感的时尚对话,broadcast:播叙事般的讲述永恒之美。

天气已渐渐转凉转寒,冬季就这样如约而至,沉闷的外套渐渐失去了往日的活力,那不如试试broadcast:播充满设计感的单品,让你在这个冬日更加惹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